標籤

好看動作電影收集

值得推薦的好看電影【駱駝客】

演出:劉小寧 陳旭竹 張玉龍 安啟虎
類型:冒險 動作 愛情

劇情

在西域有一群身懷絕技的人,他們從事著古老而神秘的職業,用駱駝護送貨物輾轉各地,被稱為駱駝 客。戈師傅(劉小寧 飾)擁有過人的弓箭技巧,是當地最負盛名的駝隊首領,這次,他的駝隊剛剛踏上古老駝道,就遭遇到一場驚心動魄的瘋狂追殺。心懷鬼胎的隊友,女兒(陳旭竹 飾)與徒弟(張玉龍 飾)之間的意亂情迷,危機重重之際,他們走上的很可能是
一條不歸路。忠誠與背叛,他們能否堅守俠客的信義?在箭與槍的交鋒中,誰成為最後的贏家?

駱駝客2:箭在弦

演出:成梓寧 張玉龍 蔣君燕
類型:動作 愛情 冒險

劇情

二尕子被官府懸賞通緝,刀客揭下通緝令,追殺二尕子,逃亡之路,善良、清純的柳葉姑娘執意跟隨,途中刀客緊追。荒蕪人煙的沙漠,卻恰遇駱駝客隊長,臨終相托,將一木匣子交予通緝自己的官府,誠信與逃亡,愛情與宿命,木匣之中藏著怎樣的秘密,蒼涼的沙漠中,彎弓飲羽,充滿雄性之力的二尕子,柔弱的柳葉姑娘,素有真情,佳期如夢。他(她)們,握緊手中的弓箭,箭已在弦,惡戰一觸即發,真相如駝鈴聲由遠及近…


超人:紅色之子

演出:詹森·艾薩克 艾米·阿克 戴德裡克·巴德 保羅·威廉姆斯 菲爾·拉馬 羅傑·克萊格·史密斯
類型:動畫
劇情:
紅子動畫真的來了,經典DC漫畫《超人:紅色之子》動畫版發佈首張劇照,蘇聯超人亮相。 傑森·伊薩克斯(《蝙蝠俠:紅影迷蹤》)配音超人,「根妹」艾米·阿克配音路易斯·萊恩,戴德裡克·巴德配音萊克斯·盧瑟,瓦內薩·馬歇爾配音神奇女俠,羅傑·克萊格·史密斯配音蝙蝠俠。
《紅子》由劉山姆(《超人之死》《超人王朝》)執導,將於明年第一季發碟和登陸數字平台。漫畫來自馬克·米拉,提出:如果超人不是降落在美國小鎮,而是在烏克蘭,長大成為了蘇聯領導人,胸前的S變成鐮刀和錘子,他和世界會是怎樣?對社會主義、資本主義、歷史和人性的探討相當有意思。


球神比吉爾 *****

演出:維傑 納彥塔拉 傑奇·史洛夫 約吉·巴布 Varsha·Bollamma 威韋克·沙馬 Daniel·Balaji
類型:劇情 動作 運動
片長約3個小時,沒有冷場。主角有很多英雄的動作場面,和傳統主角被打的半死,然後抓到一個機會突然兩三下打倒敵人老大的爛劇情不同,從頭到尾打遍天下無敵手,故事圍繞一位足球教練展開;他為實現超強老爸對他的夢想而奮鬥,卻因為壞人尋仇,而使得他的人生產生極大轉變,後來藉由足球隊舊隊友帶領球隊的一個比賽,又讓他重拾夢想,並且懲戒壞人,最後有意想不到的結局產生!



報仇雪恨/血債血償

一個坐了22年冤枉牢的黑社會分子想要為自己的過去報仇,豁出去之際卻突然發現自己有個兒子。



迫在眉梢/燃眉之急/John Q

全美票房冠軍,丹佐華盛頓在片中演出一個奮不顧身的父親,為了孩子性命,綁架醫生,和警方對峙。 本片男主角丹佐華盛頓因《震撼教育》獲得2002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背景是探討美國貧富差距日益擴大,一般人民無法獲得完善足夠的醫療資源以及醫療保險制度,丹佐飾演一個擔憂兒子未獲妥善照顧鋌而走險的父親。 約翰是一個勞工階級的好男人,他的妻子丹妮絲和他的小兒子麥可就是他世界的全部,但是當麥可得了一種難治的心臟疾病,同時需要做一個緊急的移植心臟手術時,約翰面對了一個難題:他沒有錢可以支付龐大的手術費用,而他的保險也無法理賠醫療費用,醫院見死不救不願替麥可動手術。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
下,約翰決定一個人單槍匹馬封鎖醫院的急診室,他要醫院把他兒子放進心臟移植的等候名單中,這時急診室也有許多等待醫療的病患,約翰希望急診室的醫護人員還是一樣正常地幫他們進行手術治療,可是在這同時,約翰必須面對一個老謀深算的談判專家(勞勃杜瓦飾),和一個個性暴躁的警官(雷李歐塔飾),他們的衝突對立要如何獲得解決呢? 約翰·Q·阿奇伯德(丹澤爾·華盛頓)是個工廠里的工人,他工作很賣命也很顧家,可生活依然不富裕。為了養家糊口,妻子丹妮斯也要上班掙錢,夫妻倆因忙碌而使感情日漸淡漠,婚姻幾近破裂。他們生活中唯一的亮點,就是9歲的兒子邁克爾。可不幸總是出其不意地降臨到苦命人的身上。一天,邁克爾突然昏到在棒球賽場上,約翰·Q把他送到醫院后得知:兒子患有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需要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才能保住性命。影片短評做父母為了自己的小孩就算失去生命也在所不辭,真的很感人儘管劇情巧合得不像話,但我完全臣服於丹佐的演技下…,尤其是最後丹佐上手術台那段…,天!太惹淚了啦! 太好看了~推薦.....推薦父親為了救孩子願意捐出自己的心臟,也反映了醫生的現實,還有窮人的權益受損,丹佐的演技又讓我感動了!!


不明身份/無名殺機/狙擊陌生人

一個失去身份的男子,一段撲朔迷離的尋找身份之旅…。 《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和名製片喬西佛的最新驚悚作品,北美首周票房冠軍,2011柏林影展參展作品,由德、英、法三方合資,本片改編自迪迪爾范科威勒爾的小說《Out of My Head》,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主演,全片在德國拍攝。 馬汀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柏林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他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飾)完全不認得他,而另一名男子(艾登昆恩飾)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德國政府當局不相信也不理會他,但是卻有神秘的刺客暗中追殺他,身心俱疲的他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 在這陌生的國度中,馬汀尋求一名身份不明又勉為其難的同伴幫助(黛安克魯格飾),他並一股腦地投入這個致命謎團,外在環境與人事全非情境讓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與精神狀態,他必須更深入才能挖掘出這幕後的真相。 馬丁·哈里斯博士(連姆·尼森 飾)在柏林遭遇一場車禍後從昏迷中甦醒,發現妻子(詹紐瑞·瓊斯 飾)突然不認識自己了,而另一個陌生人(艾丹·奎因 飾)盜用了他的身份。柏林當地警署對他的申訴將信將疑,無意展開調查,同時又有殺手不斷追殺。雖然希望渺茫,在異國他鄉舉目無親的馬丁,別無選擇地試圖從一個偶然結識的人(戴安·克魯格 飾)那裡,獲得援助。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他身陷絕境,致命的謎團死死纏繞著他,逼著他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神經正常,他的身份怎麼丟了,他還要冒多大的生命危險才能查出事情的真相,一場無助的亡命之旅就此展開。《芝加哥論壇報》評價此片「相當的《亡命天涯》,相當的哈里森·福特!」 ,一直以溫文爾雅的氣質男形象示人的連姆·尼森因動作片《颶風營救》大獲好評,連姆·尼森在影片中的身手很是了得,得到了製片人和觀眾的一致好評。《不明身份》恰到好處的將他文雅陰鬱的氣質和高大有力的動作身手融匯結合,撲朔迷離的劇情環環緊扣,伴隨著激烈的動作場面和黑色幽默,結局卻令人大吃一驚。


保鏢(2018)

尚格·雲頓將主演動作驚悚新片《保鏢》(The Bouncer),朱利安·勒克萊克(《搶劫犯》《突擊》)執導,制片成本1000萬,風格類似《颶風營救》。雲頓將飾演Lukas,一個50多歲的夜店保鏢,艱難撫養8歲的女兒。某天他在和客戶的爭吵中失控,被關進監獄,女兒由社會服務人員照看。情形突變,國際刑警招募他來幹掉某個荷蘭犯罪頭目,以此換取女兒的監護權。


盜速飛車

今日,據外媒報道,曾主演《最長的旅程》的當紅小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即將主演一部新動作片《Overdrive》。影片將由《颶風營救》的導演皮埃爾·莫瑞爾擔任製作人,並將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尋找買家。 影片《Overdrive》的主角聚焦兩位偷車賊兄弟。兄弟倆一路來到法國南部,準備尋求新的機會大幹一票,沒想到卻捲入了當地犯罪地頭蛇的一場風波之中。 據悉,影片還有吉姆·卡維澤加盟主演,《過境》導演Jose Antonio Negret執導;《通緝令》《決鬥猶馬鎮》的編劇邁克爾·布拉德特以及德裡克·哈斯執筆劇本並擔任部分製作人的工作。


【終結者5:創世紀/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

本片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導演亞倫泰勒執導,阿諾史瓦辛格、艾蜜莉克拉克、傑森克拉克、傑寇特尼、J.K.西蒙斯和韓國男星李秉憲主演,於美國紐奧良進行拍攝。
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
而莎拉康納−救世主(約翰康納)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終結者:創世》是《終結者》系列中的第五部影片,也是對該系列的一次《重啟》。據悉,影片劇情與1984年老版有著密切的聯系,更像是老版敘事時空的一個平行世界,創意與《回到未來》非常類似。


【無法無天/野蠻正義/希望之鄉】

入圍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變形金剛》西亞李畢夫與《全面啟動》性格型男湯姆哈迪主演年度黑幫強片,深刻描繪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下的殘酷黑幫鬥爭。 影片以馬特邦杜蘭祖父兄弟三人爲藍本,講述了三兄弟在販賣私酒的過程中,如何將犯罪集團日益擴大崛起的故事。 美國經濟大蕭條時代的維吉尼亞州,以走私販酒的家族三兄弟傑克、佛瑞斯特、豪爾,如何在這艱困的大環境下冒險求生,從酒販生意逐漸擴張勢力,成為黑幫頭目。電影深刻描繪出早期走私酒販生活中的貧困與危難,也同時透過此視角投射出當年大環境下普遍艱破窘困的時代樣貌。 湯姆哈迪飾演的佛瑞斯特是三兄弟中最暴力、最衝動的一位,他說:「這個角色很有趣,他在他的愛人面前可以展示出很孩子氣、很天真的一面,但另一方面他又是個冷血殺手,可以殺人不眨眼,我希望觀眾在影片最後能了解到這個角色扭曲和雙面個性背後的原因,理解他的作為。」在片中飾演佛瑞斯特愛人Maggie的潔西卡雀絲坦表示,佛瑞斯特原本是一個粗魯暴力的莽夫,但遇到Maggie後反而不知所措,只有在她面前,他才會顯示出最純粹的真我。影片以馬特·邦杜蘭祖父兄弟三人為藍本,講述了三兄弟在販賣私酒的過程中,如何將犯罪團夥日益壯大崛起的故事。



【上帝之城/無法無天/天主之城/無主之城】

當血濺街頭的暴力現實遇上敏感深刻的攝影之眼,是巴西震驚今年坎城影展的絕佳之作。 「天主之城」是里約熱內盧最危險的貧民窟,住在這裡的孩子們幾乎人手一支槍,任何進入此區的貨車都難逃被劫的命運,這裡已成了暴力毒品的天堂,連警察都不願意輕易涉足。從小在這生長的Rocket,就和身邊所有的玩伴一樣,生活已被暴力、流血、和毒品所圍繞,然而Rocket卻有一顆超乎敏銳的心,面對殘酷的生存環境,Rocket以攝影記錄了他善感的觀察。當血濺街頭的暴力現實遇上敏感深刻的攝影之眼,是巴西震驚今年坎城影展的絕佳之作。 影片的真正主角不是人物,而是里約熱內盧的貧民窟。60年代開始一項號稱「上帝之城」的住宅修建計劃安置貧民,80年代初這一片地區成為了里約熱內盧最危險的地帶。 巴斯卡普帶我們來到「上帝之城」,他見證了這裡二十多年來被殘暴、貪婪、復仇、野心、背叛、掠奪所裹挾的混亂生活以及最終導致的一場災難性的黑幫爭鬥。雖然從小就要輾轉於匪徒間求生存,但膽小怕事的性格與自我保護的本能卻使他一直能平安度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f content is unavailable, please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