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The NeverEnding Story 魔域仙踪 (1984)


The NeverEnding Story 魔域仙踪 (1984)


《大魔域》(港譯: 魔域仙踪)(The NeverEnding Story)是一部1984年英語奇幻電影,由德國導演沃爾夫岡·彼得森執導(也是他執導的第一部英語電影),劇情改編自米歇爾·恩德的小說《說不完的故事》。

這部電影由伯恩德·艾辛格(Bernd Eichinger)和迪特·吉斯勒(Dieter Giessler)製作。諾亞·海瑟薇(Noah Hathaway)、巴雷·奧利弗(Barret Oliver)、塔米·斯特羅納奇(Tami Stronach)、帕特里夏·海斯(Patricia Hayes)、雪妮·布羅姆利(Sydney Bromley)、傑拉德·麥克雷尼(Gerald McRaney)、摩西·甘恩(Moses Gunn)和艾倫·奧本海默(Alan Oppenheimer)主演。

故事主角培斯提安是一名喜愛閱讀與想像的男孩,他無意間得到一本名為《說不完的故事》的書,在閱讀的過程中他發現了進入「幻想國」的關鍵,並且在幻想國中展開另一段追尋真實願望的冒險。

《魔域仙踪》製作時,是美國或蘇聯以外成本最昂貴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是《說不完的故事》電影系列的第一部[2]。這部電影僅改編了本書的前半部分,因此並未傳達小說中描寫的許多信息,米歇爾·恩德曾提出控訴要求電影改名,但未獲勝訴。該書的下半部分隨後被當作第二部電影《魔域仙踪:回到大魔域》的粗略基礎。第三部電影《魔域仙踪3:飛進未來》劇情並非以本書為基礎。

預算        $27,000,000美元
票房        $100,000,000美元

The Neverending Story III 魔域仙踪3:飛進未來 (1994)

《大魔域》(The NeverEnding Story)是一部1984年英語奇幻電影,由德國導演沃爾夫岡·彼得森執導(也是他執導的第一部英語電影),劇情改編自米歇爾·恩德的小說《說不完的故事》。 這部電影由伯恩德·艾辛格(Bernd Eichinger)和迪特·吉斯勒(Dieter Giessler)製作。諾亞·海瑟薇(Noah Hathaway)、巴雷·奧利弗(Barret Oliver)、塔米·斯特羅納奇(Tami Stronach)、帕特里夏·海斯(Patricia Hayes)、雪妮·布羅姆利(Sydney Bromley)、傑拉德·麥克雷尼(Gerald McRaney)、摩西·甘恩(Moses Gunn)和艾倫·奧本海默(Alan Oppenheimer)主演。 故事主角培斯提安是一名喜愛閱讀與想像的男孩,他無意間得到一本名為《說不完的故事》的書,在閱讀的過程中他發現了進入「幻想國」的關鍵,並且在幻想國中展開另一段追尋真實願望的冒險。 《大魔域》製作時,是美國或蘇聯以外成本最昂貴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是《說不完的故事》電影系列的第一部[2]。這部電影僅改編了本書的前半部分,因此並未傳達小說中描寫的許多信息,米歇爾·恩德曾提出控訴要求電影改名,但未獲勝訴。該書的下半部分隨後被當作第二部電影《大魔域2:回到大魔域》的粗略基礎。第三部電影《大魔域3:飛進未來》劇情並非以本書為基礎。

Amiga 500 Longplay [170] The Neverending Story II


Played by: Ironclaw Game release year: 1992 
Nice music and impressive graphics and gameplay (for the time anyway). Just one floppy disk too. 
Made an "extras" video where I show some deaths, NUDITY CHEAT... and other stuff :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b9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f content is unavailable, please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