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1988 殭屍大鬧西門町 Spirit vs Zombi


1988 殭屍大鬧西門町 Spirit vs Zombi

這是1988年在臺灣與香港上映的臺灣電影《殭屍大鬧西門町》,拍攝的時間大約是1988年3月,內容敘述位於臺北市「西門圓環」的鐵路地下化工程工地挖掘到一對殭屍父子,甦醒的殭屍父子在西門町橫衝直撞,最後遭到圍捕,殭屍爸爸被轟為灰燼,殭屍小孩則被放過一馬,獨自離去。

這部在30年前於臺北市西門町一帶取景的電影,紀錄下不少早已走入歷史的場所與街景,包括漢中街與成都路口的新世界戲院(現在H&M那棟)與艾恩堡(A&W)速食餐廳(現在Jordan那棟)、漢中街的紅包場、武昌街與昆明街口的來來百貨、漢中街與峨眉街口的弗頓星球,以及中華路上的中華商場、天橋和鐵路平交道。上述影像如今看來,實在彌足珍貴、令人懷念!

中文片名:殭屍大鬧西門町
英文片名:Spirit vs Zombi
導演:于記偉 
編劇:吳文良
演員:管管、陳慧君、谷峰、何瑞元、何柏光、袁楚朝、原森、潘章明、謝萬益、林武人、陳良月、尤國華、謝濠聰、鄭學琳、陳隆、胡湘評、吳昆、蔣青峰、周佩儀、尤仕傑
片長:90分鐘
攝製:華國電影製片廠
出品:建華影業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f content is unavailable, please contact us